注册

8月上海建博会,来W1馆B15A解决定制墙面门板的难题


来源:中国网

距离2018年第二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相信很多建材行业的行家整装待发,将会纷纷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或是选购优质建材,或是寻找建材生产难题的解决方案,或是寻

距离2018年第二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相信很多建材行业的行家整装待发,将会纷纷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或是选购优质建材,或是寻找建材生产难题的解决方案,或是寻求新的合作机遇。

若要问到哪个展馆将会最引人注目,小编觉得会是W1号馆新型建材馆,因为每次都有“新”的惊喜。新的建材,新的科技,新的前景,新的商机……可谓是数之不尽令人期待的“新”。

如今家装行业,大众对家装风格越来越追求个性与环保,其中最能体现个性的要数墙面和门板了。想想现在流行的公众休闲场合或家庭的主题房间,几乎全都是要通过墙面和门板上的图案和风格来打造一款火爆的主题房间,可以说是家装定制基本中的基本。然而,墙面和门板的定制和生产,面积大耗时长是最主要的问题。此外,虽然墙面普遍是完全平整的,但是门板却大都是有凹凸的部分,这也是一个主要存在的定制问题。

然而现在的家装集成定制技术已经日趋成熟,相信在新型建材馆W1号馆会有不少的企业会为我们带来新一代崭新的技术来解决定制墙面和门板的种种难题。其中一种较为新颖的黑科技就是用UV平板打印机来直接打印在墙面和门板上,不受材料的限制,不受凹凸不平面的限制。而且能做立体浮雕8D等效果,打印速度快速可达26㎡每小时,而且所用的材料只需UV墨水,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无味无毒无害。可以说是最万能解决定制墙面和门板难题的方法。不仅如此,连金属、玻璃、亚克力等等材料都可以打印。所以不仅是定制墙面和门板的企业,连五金卫浴的企业也可以亲临现场去看看,发掘集成定制的黑科技。

至于拥有这样的黑科技的企业,将会隆重亮相这次上海建博会。在新型建材馆W1馆B15A展位,泰拓科技将会携带其自主研发的澔图TT-2513UV平板打印机震撼登场,除了将会在现场示范如何打印墙面和门板的立体浮雕效果以外,还会大搞现场活动免费送自家打印的精美画芯,以及现场购机的数万元优惠和赠品,可谓是企业实力雄厚才能如此“壕”啊。

想要完美解决定制墙面和门板的难题,不妨在8月10-12日亲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型建材馆W1号馆,B15A展位,泰拓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