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正品,重拳出击,只为下一个奇迹


来源:中国网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图书行业转型关键性的一年,是金正品至关重要的一年。金正品公司誓要为图书行业的转折奉献全部力量,自此开启图书行业新时代。2018年4月26日,金正品公司在基地园区首次召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图书行业转型关键性的一年,是金正品至关重要的一年。金正品公司誓要为图书行业的转折奉献全部力量,自此开启图书行业新时代。

2018年4月26日,金正品公司在基地园区首次召开图书交流会,会场近100余人参会,大部分出版社和分销商都非常认同金正品的新模式,会议圆满成功。

金正品,重拳出击,只为下一个奇迹

2018年6月19日,金正品邓盾、张升等公司领导前往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与副校长熊艳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期间通过邓总张总的介绍,校长熊艳表示非常看好金正品现在的模式,并了解到可以为广大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后,与金正品达成战略性共识。

金正品,重拳出击,只为下一个奇迹

2018年6月24日,为了强化学生对图书行业发展的认知,培养学生对互联网大数据的学习兴趣。金正品作为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的实习基地,特此邀请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老师及学生,共30余人来金正品参观和学习。

金正品铺展7大核心板块业务,其中包括图书分销、图书科技、图书传媒、图书学院、图书微群、图书金融、图书小镇,达到资源整合的目的,以打造中国专业的图书增值分销平台为最终目标,实现“书加一切,一切加书”的伟大理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