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铜陵县男子在南陵县偷倒垃圾 被罚款50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无视环保做好人偷倒垃圾遭处罚近日,盛某某因帮人在南陵县境内乱倒垃圾,被该县环保部门处以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当日,家住铜陵县的盛某某于早晨7点钟驾车来到南陵县城,向张某某汇报事情,此时张某

原标题:无视环保做好人偷倒垃圾遭处罚

近日,盛某某因帮人在南陵县境内乱倒垃圾,被该县环保部门处以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当日,家住铜陵县的盛某某于早晨7点钟驾车来到南陵县城,向张某某汇报事情,此时张某某家正在装修。待事情谈结束后,张某某提出让盛某某帮忙,顺便将装修过程中产生的垃圾,用盛某某的车拉到外面找一个地方扔掉。毫无环保意识的盛某某便不假思索地答应下来,用自己的车拉着这些垃圾来到南陵县工山镇境内,寻到路旁一处垃圾池,看看四下无人,便卸下装有木板碎片、水泥块的6袋垃圾准备倾倒,不料被工山镇的一辆环卫车截住退路。得知有人随意倾倒垃圾的违法行为后,镇创建办工作人员和工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派出所依法对盛某某进行传唤。在铁的事实面前,盛某某详细交待了违法倾倒垃圾的整个过程。根据盛某某违法乱倒垃圾的行为,南陵县环保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此时,盛某某才意识到,做好人也要坚守法律的底线。

龚瑄

(凤凰网安徽综合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