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砀山县2017年度获“森林城市”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7年度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名单出炉埇桥区、砀山县获“森林城市”称号拂

原标题:2017年度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名单出炉埇桥区、砀山县获“森林城市”称号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皖北晨刊记者日前从市林业局获悉,省林业厅近日公布2017年度安徽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名单,我市2个县(区)、5个镇(乡、街道)、29个行政村(社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在2017年度安徽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名单中,我市埇桥区、砀山县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森林城市”称号;砀山县李庄镇、良梨镇、薛楼板材加工园,萧县杜楼镇、泗县经济开发区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森林城镇”称号;砀山县李庄镇李园新村、良梨镇礼河集村、唐寨镇唐寨村、程庄镇程庄村、葛集镇葛集村、葛集镇土山村,萧县刘套镇赵庄村、刘套镇管粥集村、王寨镇后洼村、王寨镇王集村,埇桥区朱仙庄镇矿南村、桃园镇桃园中心村、北杨寨行管区池湖新村、支河乡城孜村、曹村镇闵祠村、永镇乡关湖村、永安镇边家新村,灵璧县尹集镇菠林村、下楼镇凌堌村、朝阳镇李寨村、大路乡陈场村、高楼镇潼郡村、大庙乡殷庄村、冯庙镇大陈村、黄湾镇三桥村。泗县刘圩镇西马村、山头镇袁张村、大庄镇朝阳村、瓦坊乡张楼村29个行政村获得2017年度安徽省“森林村庄”称号。

“全省‘森林城市’、‘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评选活动从2013年启动,2014年正式评选,有着一套完善的评选标准,我市每年都有一批县区、乡镇、村庄上榜,是我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住环境、增加森林覆盖率的重要抓手。”市林业局工作人员表示,前期,省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核、征求意见、综合评分等方式,对我市2017年度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的所有城镇、村庄进行检查验收,检查内容包括内业资料(规划作业设计、创建工作报告、自查验收申报表等)、外业现场(对照创建的各项指标深入创建现场逐项进行核实,包括创建范围内道路绿化、河流绿化、庭院绿化、科普基地、义务植树基地等),经考核验收汇总统计,我市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记者赵静)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