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选启动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以诚信、责任、贡献、表彰为主题,倡导创业开拓精神,打造树立行业品牌,推广行业内的创新思维,培育、表彰葡萄酒行业杰出代表人物,以最具规模和影响,光彩和生动的形象,最有代表性的优秀群体

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以诚信、责任、贡献、表彰为主题,倡导创业开拓精神,打造树立行业品牌,推广行业内的创新思维,培育、表彰葡萄酒行业杰出代表人物,以最具规模和影响,光彩和生动的形象,最有代表性的优秀群体,让全社会关注朝气蓬勃的葡萄酒产业!

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将设置葡萄酒品类奖项和酒庄旅游类奖项。葡萄酒品类分别从年度最佳葡萄酒诚信企业、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年度最佳葡萄酒进口商、年度最佳葡萄酒影响力人物奖、年度最具葡萄酒情怀奖、年度最佳葡萄酒性价比奖、年度最佳葡萄酒经销商奖、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造技术创新八个奖项进行审评。酒庄旅游类分别从年度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年度最佳酒庄旅行目的地、年度最佳葡萄酒特色小镇、年度最佳度假旅游酒庄、年度最佳婚纱摄影酒庄、年度最佳休闲旅游酒庄、年度最佳康养宜居酒庄、年度最佳美酒美食酒庄八个奖项进行审评。获奖单位大会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国际在线、和讯网、千龙网等10多家国内权威性媒体同时发布。

葡萄酒品类奖项: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诚信企业奖

2018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进口商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影响力人物奖

2018年度最具葡萄酒情怀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性价比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经销商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造技术创新奖

2018 年度最受欢迎果酒品牌

2018年度最佳果酒性价比奖

2018 年度最佳果酒进口商奖

2018年度最佳果酒经销商奖

酒庄旅游类奖项: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

2018年度最佳酒庄旅行目的地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特色小镇

2018年度最佳度假旅游酒庄

2018年度最佳婚纱摄影酒庄

2018年度最佳休闲旅游酒庄

2018年度最佳康养宜居酒庄

2018年度最佳美酒美食酒庄

2018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选报名时间为8月1日到10月31日。企业报名可通过活动评选官方网站、微信、H5客户端等渠道到达活动页面或通过联系组委会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