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建后的黄麓师范学校将于11月交付使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改建后的黄麓师范学校将于11月交付使用8月8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改扩建后的黄麓师范学校将于今年11月交付使用,建成后可满足2000多人在校学习。据悉,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

原标题:改建后的黄麓师范学校将于11月交付使用

8月8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改扩建后的黄麓师范学校将于今年11月交付使用,建成后可满足2000多人在校学习。

据悉,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11.28万㎡,其中地上面积7.79万㎡,地下面积3.49万㎡,分两个标段建设,工程总投资约6.8亿元。

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项目效果图

根据建设计划,该项目全部建设内容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工。截至目前,一标工程的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等7栋单体主体正在进行内外装饰施工,计划今年11月份完工,交付学校安装教学设施设备。

二标工程的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进行部分单体的精装修施工,计划今年10月开展道排等室外工程施工。教师公寓、食堂、培训楼以及运动场等工程2019年上半年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引入装配式的建造方式。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天气、场地等因素对工程施工的限制,同时施工现场所产生的扬尘、噪音、建筑垃圾大为减少,更加绿色环保。

作为“中黄烔”旅游休闲核心区的节点标志性工程,黄麓师范学校建成之后,可以带动周边的旅游、就业,为黄麓镇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