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光市金大坝桃园简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大坝生态农业园位于太平村,该项目依托明光市重点打造绿色生态旅游线路为契机,结合当地地理区位优势,建设集水蜜桃种植、水果采摘、水产品养殖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园。投资约1500万元,项目区主要分为水蜜桃种植

金大坝生态农业园位于太平村,该项目依托明光市重点打造绿色生态旅游线路为契机,结合当地地理区位优势,建设集水蜜桃种植、水果采摘、水产品养殖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园。投资约1500万元,项目区主要分为水蜜桃种植区、水果采摘区和生态养殖区。目前已流转土地1500亩、承包水库水面300亩,并投资1500余万元,修建了水库北侧护堤和库底清淤、1500米的混凝土主干道、920米砂石路面,已栽植采摘水果150亩、优良水蜜桃树24万株约1350亩、投放精品鱼苗25000斤。该项目是与江苏新沂华恒果木公司合作进行,华恒果木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和部分建设资金并负责销售,华恒果木公司占40%股份。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