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酒品质坚定 角力高端白酒市场


来源:中国网

酒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饮酒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郎酒积极传播酒文化,传播社会饮酒文化的正能量,在发展中顺应市场趋势,战略部署也在不断调整和完善当中,其市场地位随着品牌的深入而愈加稳固。在董事长汪

酒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饮酒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郎酒积极传播酒文化,传播社会饮酒文化的正能量,在发展中顺应市场趋势,战略部署也在不断调整和完善当中,其市场地位随着品牌的深入而愈加稳固。

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郎酒以全新的战略部署谋划未来,旗下青花郎等消费者信赖的高端品牌持续畅销市场,为郎酒的整体发展带来了更多助力。

郎酒在经济发展大潮中数年如一日坚守品质酿造,高端酱香白酒代表青花郎在市场中好评不断,成为不少消费者馈赠、收藏的首选。

众所周知,酱香白酒的酿造工艺最为繁杂,而据权威检测,酱香型白酒有1400多种香味成分。传统酱香酒的制造过程,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包括选料、制粬、酿酒、贮藏、勾调、检验和包装等诸多重要环节;每个环节都决定着传统酱香酒的最终产品质量,以及风味。

郎酒和茅台作为赤水河两岸的姊妹花,都具有天然的产区优势,同时恪守古法酿造的匠心态度也保证了产品的品质。特别是郎酒董事长汪俊林多次强调,品质是核心竞争力。

众所周知,酱香型白酒是白酒中最讲究储藏的,越陈越香。是以郎酒从十多年前开始,便不断精简旗下产品线,在产品数量上做减法,在质量上做加法,增加基酒储存量,以保证保留下来的核心产品的产能和品质。

汪俊林在年初曾提到,业内的优质酱酒产能稀缺,而郎酒有13万吨的优质酱香基酒储存,每一瓶青花郎长达七年以上的基础酒储存期,这样品质更可靠。

近些年,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高端白酒市场逐渐升温,尤其是高端白酒茅台市场的品牌和品类溢价,有效带动了高端酱酒市场发展,而与茅台品质同等的郎酒青花郎,也成了最大受益者,深受消费者追捧,展现出极强的品牌成长性和溢价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