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杏花公园地下空间升级改造 突出停车、运动健身功能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杏花公园地下空间升级改造突出停车、运动健身功能8月9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发布信息,合肥杏花公园将升级改造,地下空间除将建设公共停车场,可增加460个停车位。除此之外,公园还将增设健身馆、运动馆以

原标题:杏花公园地下空间升级改造突出停车、运动健身功能

8月9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发布信息,合肥杏花公园将升级改造,地下空间除将建设公共停车场,可增加460个停车位。除此之外,公园还将增设健身馆、运动馆以及游泳馆。

杏花公园地下停车场设460个停车位

据合肥市城乡建委城建处副处长王云帆介绍:为解决老城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合肥市城乡建委对杏花公园地下空间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多轮调查、讨论、研究和深化,通过调研周边道路停车难题,以及周边区域文体设施不满足市民需求的现状,最终确定杏花公园地下空间除建设公共停车场外,还增设市民休闲健身场所。

该项目建成后,可增加460个停车位,可缓解地块周边现状停车困难问题,并可取消周边路面停车位,提升城市道路品质。公共停车场项目位于杏花公园东北角,地块北临寿春路。停车场设计地下两层,含有地下停车库、健身馆、运动馆以及游泳馆。其中停车库位于西侧,共两层,建筑面积约15800平方米,停车460辆。健身馆设于负一层,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运动馆与游泳馆设于负二层,局部挑高,其中运动馆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游泳馆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

停车怎么停在哪停最方便?

据介绍,停车场东、西两侧各设置一个出入口,均可进出。其中西侧出入口设置在寿春路上,东侧出入口设置在蒙城路寿春路交口处。

进入地块

从蒙城路过来的车流:南行车辆左转、北行车辆右转进入停车场东侧支路。

从亳州路过来的车流:一次左转、两次右转进入停车场东侧支路。

从环城西路过来的车流:两次右转进入寿春路。

从清溪东路过来的车流:一次右转进入寿春路。

离开地块

经蒙城路离开:自停车场东出入口可左转或右转进入蒙城路北行或南行。

经寿春路离开:自东出口直行进入寿春路后东行或自西出口掉头进入寿春路下穿后东行。

经阜南路离开:两次左转进入阜南路后分别可直行或右转进入清溪东路西行或亳州路北行。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