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大老校区那些熟悉的建筑不会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大老校区那些熟悉的建筑不会拆! 安徽大学龙河校区规划方案公布教学区老建筑悉数保留记者8月9日从安徽大学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安徽大学老校区(龙河校区)改造方案,日前有了明确的消息,8月8日,

原标题:安大老校区那些熟悉的建筑不会拆!

     安徽大学龙河校区规划方案公布教学区老建筑悉数保留

记者8月9日从安徽大学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安徽大学老校区(龙河校区)改造方案,日前有了明确的消息,8月8日,龙河校区教学区规划经安徽大学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

安徽大学龙河校区教学区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根据规划,龙河校区教学区功能定位进一步明晰,即与磬苑校区相得益彰,成为学校主体校区,并充分体现其人文底蕴深厚的特征。为传承文脉,龙河校区教学区现有老建筑——教学主楼、逸夫图书馆、大礼堂、问津楼、文西楼、文东楼、理西楼、生化楼、实验中心楼,学生公寓206、207、208、209、300、304、305、306等都将悉数保留,学生公寓201、202、203、204、301、303等将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进行重建或修葺。

除悉数保留原有建筑外,根据10000名在校学生的办学规模需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龙河校区教学区近期将规划新建12万平米建筑,主要建设6万平米的互联网学院大楼、2万平米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生活服务中心、3万平米的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和1万平米的学生公寓。届时,一个既传承历史文化又充满现代气息的龙河校区将新添安大之美。(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