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尘污染没管好 亳州一工地负责人被拘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扬尘污染没管好工地负责人被拘近日,因亳州市的绿地新里公馆项目建设工地存在扬尘污染,且整改不力。亳州市多部门联动执法,依法对承建此项目的施工现场负责人罗某某行政拘留7天。此案件是亳州市住建部门使

原标题:扬尘污染没管好工地负责人被拘

近日,因亳州市的绿地新里公馆项目建设工地存在扬尘污染,且整改不力。亳州市多部门联动执法,依法对承建此项目的施工现场负责人罗某某行政拘留7天。此案件是亳州市住建部门使用环保法第六十三条移送公安拘留第一案。

“发现问题后,经开区环保督察人员多次到施工现场督促停工整改,施工现场负责人罗某某口头承诺整改,但是十多天过去了,整改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现场环境依然是脏乱差。 ”据亳州经开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亳州经开区环保督察人员发现,在亳州市嵇康路与银杏路交叉口附近,由安徽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绿地新里公馆项目施工现场,因挖地基产生大量裸土,覆盖率不足30%,现场没有雾炮机和喷淋设施,无湿法作业,无视频监控设备。场内道路没有完全硬化,不定时保洁、打扫,现场环境严重脏乱差。

8月5日上午,亳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亳芜派出所联动执法,依法将罗某某行政拘留。同时,对施工单位和业主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工整改,待所有环保问题整改到位,经开区规划、环保等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施工。(记者夏胜为、武长鹏)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