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厕所更方面!合肥老城区166块公厕导视牌“上岗”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找厕所更方面!合肥老城区166块公厕导视牌“上岗”为方便市民更直观、快速地获取公厕位置信息的同时提升导视牌美观度,合肥庐阳区城管委最新设置了166块公厕导视牌。日前,记

原标题:找厕所更方面!合肥老城区166块公厕导视牌“上岗”

为方便市民更直观、快速地获取公厕位置信息的同时提升导视牌美观度,合肥庐阳区城管委最新设置了166块公厕导视牌。

日前,记者在蒙城路和淮河交口看到,在路旁竖立着崭新的公厕导视牌,该导视牌上方标有3个方向箭头、并用中英文标注对应方向公厕的名称,同时标有公厕距导视牌的准确距离,如50米、200米等,还有男女、残障图像标志,让人一目了然;下方则装有一块庐阳区公厕分布地图,地图上标注了当前所在位置和该区城管部门直管的69座公厕的具体地址。根据指示牌方向和公厕地图标示意,很快就找到最近的公厕。

“自庐阳区启动‘公厕革命’以来,已累计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陆续完成全区69座直管公厕内外环境升级改造。”庐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市民、游客如厕更加方便,提高公厕的使用率,我们从今年3月开始,对辖区范围内的直管公厕进行了实地勘测,确定了导向标志的安装位置和数量,并按照统一标准,委托专业公司进行了设计和制作,并陆续在各公厕及周边主次干道边安装了166块公厕导视牌,向市民提示公厕的位置、方向等。(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