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县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东至讯(通讯员长生林动)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着力解决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自6月中旬以来,东

原标题: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东至讯(通讯员长生林动)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着力解决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自6月中旬以来,东至县张溪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行动,以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以及餐饮服务等为重点区域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店面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食品原料的保质期、假冒伪劣情况,是否履行进货查验义务,是否建立餐饮单位消毒记录等情况。对于查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向经营者提出整改意见,对卫生条件不甚理想,有安全隐患的商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立行整改。

专项排查的同时,执法人员注重对经营户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指导,强化经营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丰富食品安全知识。

该镇通过扎实有效的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有效防范了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防止了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