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四贫困县全省首批“摘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四贫困县全省首批“摘帽”安徽省扶贫办8月9日消息,安徽省政府批准岳西县、谯城区、怀远县、蒙城县退出贫困县。按照相关部署,2018年安徽省要完成10个国家级贫困县、8个省级贫

安徽四贫困县全省首批“摘帽”

安徽省扶贫办8月9日消息,安徽省政府批准岳西县、谯城区、怀远县、蒙城县退出贫困县。按照相关部署,2018年安徽省要完成10个国家级贫困县、8个省级贫困县“摘帽”,700个以上贫困村出列及70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的年度减贫计划。

安徽启动高温IV级应急响应

在副热带高压的直接控制下,安徽省连续多日热浪滚滚,又闷又热,安徽省气象局已经启动了重大气象灾害(高温)IV级应急响应,未来一周全省仍维持高温天气,其中9-12日高温强度强,范围广,最高气温可超过39℃。

安徽省教育厅:各高校要确保家庭贫困新生顺利入学

安徽省教育厅8月9日消息,当日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秋季学期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确保“绿色通道”便捷温馨,确保助学贷款“应贷尽贷”,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得到资助。

安徽食药监抽检4类食品 合格366批次不合格17批次

8月8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383批次食品样品中,合格样品366批次,不合格样品17批次。其中,茶叶及其相关制品195批次,合格189批次;糕点76批次,合格71批次;酒类65批次,合格62批次;饮料47批次,合格44批次。

合肥新停车收费管理办法实施难

8月2日,合肥物价局印发《合肥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办法》明确,在党政机关、公办学校、政务服务单位配套停车设施内停放1小时以内等情况免收停车费。近日,媒体调查发现,多所学校、医院和党政机关,均按照原系统收取停车费,社会车辆难进校门。

合肥15路、109路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合肥公交集团公司8月9日消息,因公交四公司地块实施综合开发不再具备公交车停车条件。为确保15路、109路公交线路的正常营运秩序,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2018年8月21日起调整15路、109路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合肥地铁5号线首个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合肥轨道交通公司8月9日消息,近日,轨道交通5号线贵阳路站~成都路站盾构区间右线贯通,成为5号线首个实现双线贯通的盾构区间。据了解,5号线工程已有26座车站、1明挖区间、1停车场出入段线进入主体结构施工,8座车站及1明挖区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安徽一客车高速追尾大货车 20多人受伤2人死亡

8月9日上午,安徽一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3人的大客车追尾一辆重型厢式货车,有3人被困在车内。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当日下午消息,这起事故造成大客车上2人死亡、1人重伤、20人轻伤。

合肥“跑友”用脚步跑出“神轨迹” 千奇百怪各种姿势

8月8日,合肥市几位跑友在朋友圈晒出了他们的跑步轨迹图,个个创意十足、变幻莫测。他们在步行街附近跑出可爱“小猪”,在大蜀山附近跑出一朵“玫瑰花”,在望湖城小区跑出一个“虎”字。据悉,他们最近打算去翡翠湖附近画个“爱心”,全程大约6.6公里。

扬尘污染没管好 亳州一工地负责人被拘

近日,因亳州市绿地新里公馆项目建设工地存在扬尘污染,且整改不力。亳州市多部门联动执法,对此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罗某某行政拘留7天。同时,对施工单位和业主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工整改。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