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800万美元融资的线上英语学习软件Lingvist 或将开启AI学习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的逐渐发展,线上学习这一方式得以实现,诸多学习软件和平台层出不穷,英语作为一门学习门槛低、需求大的学科,尤其适合线上学习的方式。Lingvist作为一款承载了最新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

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的逐渐发展,线上学习这一方式得以实现,诸多学习软件和平台层出不穷,英语作为一门学习门槛低、需求大的学科,尤其适合线上学习的方式。Lingvist作为一款承载了最新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运用了数学优化和统计学原理的英语学习软件,一经发布就引起业界广泛关注,随后还获得了Skype创办人、Prototron Grant、TechStars、Horizon 2020计划等多个项目和组织的认可,顺利拿下八百万美元A轮融资。

在Lingvist之前,衍生出的英语学习软件多如牛毛,但始终缺少一款具有针对性、能够充分激发学习潜能的软件,Lingvist的出现无疑是从科学的另一个角度出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维。

其实,Lingvist作为一款英语学习软件,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打响名声,其根源还是在于AI和大数据技术应用上的突破,这也是Skype创办人对Lingvist的兴趣所在。首先,应该明确的是,每个人的语言系统都是有所区别的,但绝大多数的学习软件都是提供一种固化的教学模式,要求语言学习者按照软件的固有模式消化信息,英语基础薄弱、语言习惯根深蒂固的学习者,往往难以跟上进度,最终的学习效果自然不尽人意。

传统英语学习从背单词开始

Lingvist看到了这种固化的学习模式的弊端,创办人Mait Müntel认为,长此以往,学习软件会沦为小部分人的学习工具,而要想做出适合绝大多数人使用的英语学习工具,应当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利用大数据找出能够适应绝大多数人的学习方式。

因此,正确的方式当然不是让学习者去适应软件,而是要让学习系统主动适应使用者,Lingvist创始人清晰认识到这一点后,开始寻找能够提供针对性英语学习服务的方法。而最终诞生的“Lingvist”利用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对用户的学习进度进行追踪,了解每个人的学习难点,在海量数据信息中,寻找与用户相匹配的学习模式,用户在Lingvist上留下的每一次使用痕迹,都是系统实时调整学习任务的参考数据,最终匹配的学习进展和记忆模式,能够准确捕捉用户学习突破节点,最大限度推动用户接纳新知识,保证最短的学习时间。

Lingvist课程选择界面

Lingvist 营运长Ott Jalakas表示:“虽然Lingvist 尚未正式在中国上市,但已吸引许多中国用户使用Lingvist 来辅助他们学习。也因此,Lingvist 一直很看重中文市场对于语言教育的态度,人工智能这几年相当火热,中国也是发展人工智能的世界重镇之一,中国用户或许是因此更能体会Lingvist 利用人工智能以及海量数据辅助语言学习的独到之处。“

Lingvist 营运长Ott Jalakas

谈到语言学习,相信许多人都深刻体会词汇量的重要性。市面上许多语言学习软件往往过于强调娱乐及趣味性,却忘记了学习本身需要下的功夫;或是提供的例句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对于非母语者带来负面效果。语言家教虽然有效,但不仅旷日费时又伤荷包。Lingvist 就是希望能从基础开始提升词汇量,并有效率地提供学习者更多、更高质量的语言课程内容,让学习事半功倍。“

Lingvist 此次也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大学英语四级高频词汇”主题课程,整合了四级考试中最常出现的单词、并搭配例句,希望能帮助中国用户加大学习的强度。

只要你有心想学,Lingvist绝对能给你最大帮助!”

Lingvist 营运长Ott Jalakas

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于学习并不罕见,关键是将技术完美地融合于语言学科的学习中,2015年,Lingvist获得了八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7年,又自欧洲最大研究及创新计划Horizon 2020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两百万欧元奖金,这些正是对Lingvist应用成果的最大肯定。

Lingvist核心团队

网路家庭旗下连科通讯作为Lingvist大中华区的合作伙伴,其营运长蔡文雄认为,Lingvist具备的三大特点为快速、简单与聪明,并且相信Lingvist创造性的学习和教育方式,将开启AI学习的新时代。

Lingvist获得的巨额融资,也代表了市场与投资者对Lingvist的信任。未来,Lingvist将在语言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充分发挥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力量,为广大语言学习者寻找更加快速、有效的语言学习方法,让语言学习不再是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