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撤销47个!安徽省完成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撤销47个!安徽省完成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近日,安徽省政府批复宣城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标志着我省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此次共撤销开发区及特别政策区47个

原标题:撤销47个!安徽省完成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

近日,安徽省政府批复宣城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标志着我省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此次共撤销开发区及特别政策区47个,优化整合后全省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含特别政策区)数量缩减为130个

除原纳入开发区统计考核的162家开发区,将省政府正式文件批复尚未纳入统计考核的省级开发区以及明确纳入开发区管理的特别政策区全面纳入此次优化整合范围。共撤销开发区及特别政策区47个,优化整合后全省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含特别政策区)数量缩减为130个。

其中,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着力推动皖江5市和淮河流域的开发区优化整合,皖江5市共撤销开发区16个,沿淮8市共撤销开发区22个。

整合后的开发区,除国家级开发区、特别政策区名称暂行不变外,其他名称统一调整为安徽+所在县(市)名+开发区种类名或安徽+所在市+区名+开发区种类名。共更名45家开发区,改变了原开发区命名无序混乱的局面。(记者彭旖旎通讯员田皓洁)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