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13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213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月9日,教育部公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合肥市东风小学等安徽213所学校入选,安庆市迎江区是安徽唯一入选试

原标题:安徽213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8月9日,教育部公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合肥市东风小学等安徽213所学校入选,安庆市迎江区是安徽唯一入选试点县(区)的县(区)。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相关要求,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391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47个单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名单于8月9日—8月16日进行公示。 (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