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督察组暗访合肥多地 发现这些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0日,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罗宏深入巢湖市、肥东县等地,暗访合肥市环保相关工作。

8月10日,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罗宏深入巢湖市、肥东县等地,暗访合肥市环保相关工作。

在巢湖市槐林镇槐光村附近的一家养殖场,督察组查看了养殖场场区、污染物排放等情况。督察组发现,该养殖场粪便直排进入一天然坑塘,用水泵泵入农田。随后,督察组顺着水流,一路往下查看,一直步行到巢湖边,发现废水最终流入巢湖。

在中垾镇庙集村附近,多家生猪交易点也存在污水直排现象。

在肥东县撮镇,督察组发现东华建材公司环境管理混乱,厂区未及时洒水,喷淋设施形同虚设,进出车辆未冲洗,运输车辆物料未覆盖,厂区内的宏升沙石和宏鹏沙石堆场,未采取密闭、围挡等防风抑尘措施,整个厂区扬尘污染严重。随后,督察组又查看了与东华建材公司相邻的天高码头,也存在着类似的问题。

督察组要求,相关企业要按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将督促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环境监管,对照环保法律法规及这次环保督察的要求,全面加强自查,认真落实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彻底的解决,让合肥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凤凰网安徽综合聊时局)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