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开展暑期文化市场 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东至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为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近期,东至县文广新局开展暑假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检查校园周边的网吧

原标题:东至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为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近期,东至县文广新局开展暑假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检查校园周边的网吧、出版物市场以及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确保暑假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专项行动期间,东至县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内容,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重点打击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违规行为,严查校园周边兜售非法出版物行为等,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同时,对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实行常态化管理,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追踪管理;加强与公安、教育、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联系,畅通举报电话和值班电话;在各经营场所显要位置悬挂未成年禁入标识、张贴“致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经营业主一封信”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形成合力,努力创建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