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广告点亮宿州“文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公益广告点亮宿州“文明”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近日,走在宿城街头,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公益广告正在成为身边独特的风景。它们伫立在市民目之所及的地方,提醒着

原标题:公益广告点亮宿州“文明”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近日,走在宿城街头,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公益广告正在成为身边独特的风景。它们伫立在市民目之所及的地方,提醒着大家随时审视自己的言行举止,成为弘扬传统美德、凝聚正能量的“文明使者”。

据了解,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公益广告设置,专门成立公益宣传小组,明确设计、协调人员,落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宣传任务。公益宣传小组按照工作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实地勘察、选址、拟定方案、设计画面,精心制作出一幅幅构思精妙、画面精美、语言精致的公益广告,并以工地围挡、落地式广告、高架广告、道路护栏灯箱等形式,在城市窗口和重要节点,向社会各界传递积极向上的心声,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宿怀路火车站南、东昌路东昌桥头、东沱河桥西侧、淮河路高架桥东侧、淮海路华夏商场小天桥高炮公益广告已完成;5条示范路的108块公益广告牌已完成,正在进行擦拭工作;三角洲公园已安装灯杆公益广告248幅、宣传栏画面42幅,和平广场、沿人民路绿化带内已安装2个组装大型宣传牌,其余5个正在安装中;银河广场正在实施尊德守礼、未成年人保护、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画面的更换提升工作;箱体广告工作已按要求完成90%,目前正在找补细节。

“公益广告实现了从‘有’到‘精’、从‘补丁式张贴’到‘景观式建设’的飞跃,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唱响了文明城市创建主旋律,有效地促进城市形象、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对城区公益广告设施进行严格巡查监管,确保设施安全稳妥、画面亮丽整洁,公益广告保持规定数量比例,并及时更新陈旧破损的广告画面。(文/记者赵苗苗图/记者董虎)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