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广欧特斯联手金驰科技助力内蒙采暖市场


来源:中国网

随着北方大力发展“煤改电”,空气源热泵采暖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连续出台的“煤改电”“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鼓励下,空气源

随着北方大力发展“煤改电”,空气源热泵采暖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连续出台的“煤改电”“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鼓励下,空气源热泵采暖市场获得了快速增长,中广欧特斯对爆发式增长的采暖市场高度重视。凭借中广欧特斯高性能的产品优势,其在河北地区接连中标了邢台经济开发区、桥东区两地的“煤改电”热泵采暖项目,中标的产品全部为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借此完成了热泵热风机由车间到市场的巨大跨越,再一次彰显中广欧特斯强大的综合实力,中广欧特斯在北方市场中的优势地位越来越稳固。

近日,中广欧特斯北方采暖战略再进一步,其与金驰科技合作建立的内蒙古运营中心成功开业。本次合作,受到了空气源热泵行业人士的高度瞩目,联手的圆满成功也无疑是对中广欧特斯产品以及技术的肯定。据了解,内蒙古冬季最低气温能够降到-38℃左右,这对于机组的运行是极大的考验。所以,在产品品质过硬的前提下,科学的采暖方案设计、严谨的安装施工、各种防护措施的应用以及后续的售后服务等才能保证整个项目的完美运行。经过近3年时间在内蒙古地区的运营,中广欧特斯产品、技术团队等都已经非常的成熟,使得中广欧特斯在内蒙古建立起多个空气源热泵采暖成功案例。作为深扎于市场中的空气源热泵专业企业,优秀的表现也是运营中心建立的前提条件。

近年来,中广欧特斯也一直不断加大对产品品质卓越性能的追求。2018年,中广欧特斯将进一步在产品品质管控领域投入8000万升级产品,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一步步完善产品零部件采购环节的品质可控性,同时研发上线的智能管控系统,实现对于每一个零部件的可追溯性。空气源热泵市场自清洁供暖领域爆发以来,受到业内诸多人士的关注与重视,各企业在投入市场之时所规划的各类战略部署也不在少数,强强联手,合力共赢,这才是市场取胜之道。期待中广欧特斯在未来空气源热泵采暖行业有着更好的发展,能为广大群众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