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六安菁宏教育无证补习 家长想退费却遭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六安事儿”微博消息称,网友爆料:暑假期间为了让刚上初三的孩子查缺补漏,便在菁宏教育培训机构报了补习班。这家名为菁宏教育培训机构位于鼎邦御庭小区门口,补习数学和物理,共计35

据“六安事儿”微博消息称,网友爆料:暑假期间为了让刚上初三的孩子查缺补漏,便在菁宏教育培训机构报了补习班。

这家名为菁宏教育培训机构位于鼎邦御庭小区门口,补习数学和物理,共计35课时,交了学费11630元。可令我没想到的是这样一家收费不菲的补习机构却没有补习资质。

从工商局得知,这家名为安徽菁宏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补习机构的经营范围显示,不得从事教学办班活动。但是现实却在招生办班,收费不菲。经过再三思考,该网友决定找到“菁宏教育”当面了解清楚,并要求其出示合法证件。若无证件,则要求退换报名费,但对方一直未当面解释,证件不但未出示,报名费也不退。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事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