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公布5个新建小区的学区(附详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公布5个新建小区的学区(表)8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7月份合肥市城区新建的楼盘小区学区已经公布。本次共公布了5个小区的学区,分别是瑶海区的坝上街环球中心和美好花园小

原标题:合肥市公布5个新建小区的学区(表)

8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7月份合肥市城区新建的楼盘小区学区已经公布。

本次共公布了5个小区的学区,分别是瑶海区的坝上街环球中心和美好花园小区,庐阳区的麓湖府、京福花园和双湖公馆小区。教育局提醒,适龄儿童少年的具体入学条件,届时按照当年国家有关义务教育法律法规和合肥市相关政策执行。今后如教育主管部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对该区域内学校布局进行调整、整合,该商品住房的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