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42所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或责令停业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42所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或责令停业整改今年以来,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我市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截至7月底,已联合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05

原标题:42所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或责令停业整改

今年以来,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我市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截至7月底,已联合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05所,取缔或责令停业整改42所。

据了解,目前我市有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48所,经人社部门审批的职业技能类培训机构17所。另经摸排,发现证照不全或无证无照培训机构315所,其中,领取营业执照但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125所,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190所。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无证办学或超范围经营、消防及卫生等安全隐患突出、师资水平参差不齐、虚假及过度夸大宣传误导家长、培训内容严重超纲等。

我市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建立了全市民办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小组,各县区政府也成立了相应组织机构,开展全面摸底排查。针对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要求,我市将多措并举,分类分步治理,促进校外培训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