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县税务局“四到位” 确保首个征期平衡运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县税务局“四到位” 确保首个征期平衡运行本报讯(通讯员檀红艳)为确保机构合并后首个征期平衡运行,东至县税务局认真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做好组织准备、人力准备、应急准备、流程

原标题:县税务局“四到位” 确保首个征期平衡运行

本报讯(通讯员檀红艳)为确保机构合并后首个征期平衡运行,东至县税务局认真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做好组织准备、人力准备、应急准备、流程准备等工作,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新气象、新变化。

管理到位,优制度强督导。该局整合办税服务厅的各项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预约服务制”、“延时服务制”、“24小时服务制”、“领导值班制”、“导税服务制”等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纳税服务。培训到位,精业务提质效。以加强业务培训和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为重点,通过“一带一”、手把手的培训,以“学习+传帮带”方式,加快税务业务的交叉学习,迅速提升窗口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进一步释放“人合、事合、力合、心合”的力量,提升办税便利化水平,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服务到位,规范办税流程。认真梳理原国税地税相同业务的事项清单,整合报送资料,统一资料归档,实现纳税人同一资料只报送一套、同一涉税事项只需申请一次;整合原国税地税“最多跑一次”清单,减少纳税人往返跑,实现所有涉税事项“一次申请”、“一套资料”、“一厅通办”、“一次办结”,展现新机构新形象。保障到位,建立应急机制。为提高办税服务厅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制定《东至县税务系统办税服务厅整合应急预案》,对办税服务厅拥堵、负面舆情等情况都有具体的应对措施,确保紧急情况下各类涉税事项有序处理。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