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44批次食检结果公布 这些绿豆糕和凤爪“不合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44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公布 这些绿豆糕和凤爪“不合格”8月13日,记者获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最新两期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其中肉制品和糕点抽检各

原标题:44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公布 这些绿豆糕和凤爪“不合格”

8月13日,记者获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最新两期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其中肉制品和糕点抽检各有一组不合格,涉及绿豆糕和凤爪。饮料、调味品和水果均抽检合格。

根据发布的通告,第4期市级监督抽检共抽检18批次食品,其中包括肉制品12组,11组合格,1组不合格;糕点6组,5组合格,1组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安庆市大桥开发区唐义勇超市供样的麻油绿豆糕(购进日期/批次2018.6.02),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541g/kg,标准规定为≤0.5g/kg;苏果超市(安庆)有限公司供样的糊椒炒凤爪(购进日期/批次2018.1.22),菌落总数超标。

第5期市级监督抽检共抽检26批次食品,其中包括饮料6组,全部合格;调味品8组,全部合格;水果12组,全部合格。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