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狂犬疫苗续种补种工作目前平稳进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狂犬疫苗续种补种工作平稳进行按照市卫计委发布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疫苗续种补种方案,已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狂犬病疫苗,如果有补种意愿,可以到原接种单位咨询,免费补种其他公司合格疫苗。原接种单位撤销

原标题:狂犬疫苗续种补种工作平稳进行

按照市卫计委发布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疫苗续种补种方案,已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狂犬病疫苗,如果有补种意愿,可以到原接种单位咨询,免费补种其他公司合格疫苗。原接种单位撤销的,可去就近的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免费补种。

因市疾控中心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已于2016年10月停诊,2016年10月以前在市疾控中心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狂犬病疫苗的受种者,如果有补种意愿,可去市疾控中心咨询,并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免费补种其他公司合格疫苗。

记者从市三院最新了解到,该院已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医院开展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相关信息统计报送及疫苗续种补种等工作,同时加强内部督查指导,认真将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开展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的续种补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信息报送等工作。目前市三院已进行跟踪观察及咨询服务约200人次。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