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开T27路特色公交 通往合肥高铁北城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充分发挥合肥北城高铁站在北城片区的交通辐射功能,积极稳妥做好合肥北城片区火车、公交两大客运系统无缝对接,服务北城片区及周边居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北城站乘坐高铁,确保火车到站旅客能够在站内就近接驳转乘公交

为充分发挥合肥北城高铁站在北城片区的交通辐射功能,积极稳妥做好合肥北城片区火车、公交两大客运系统无缝对接,服务北城片区及周边居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北城站乘坐高铁,确保火车到站旅客能够在站内就近接驳转乘公交车,结合对停靠合肥北城站列车运行时刻的掌握,经现场勘查并报上级批准,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2018年8月17日起新开T27路特色公交线路。

T27路特色公交线路走向:从“艾亭路公交站”发车,途经艾亭路~兴旺路~濛河路~蒙城北路~泉河路~凤麟路~稽山路,抵达“合肥北城高铁站”。

T27路特色公交停靠站点:艾亭路公交站、老四房、上何岗、北城办、赵巷、元一高尔夫、合肥北城高铁站;返程时,T27路公交停靠合肥北城高铁站、元一高尔夫、赵巷、北城办、上何岗、老四房、艾亭路公交站。

T27路特色公交发车时间:艾亭路公交站13:10、14:25;合肥北城高铁站14:30、16:00。(整合合肥公交集团官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