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教育大学英语教授到厚德书院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中国网

4月24日下午,深圳市厚德书院邀请香港教育大学副教授李凤琼博士、助理教授陈雪珠博士在校图书馆开展深港两地英语教研活动,厚德书院英语教师及深圳市骨干英语教师共50多人参加。活动中,李凤琼博士和陈雪珠博士

4月24日下午,深圳市厚德书院邀请香港教育大学副教授李凤琼博士、助理教授陈雪珠博士在校图书馆开展深港两地英语教研活动,厚德书院英语教师及深圳市骨干英语教师共50多人参加。活动中,李凤琼博士和陈雪珠博士主要围绕以“如何帮助中国学生更好地学习英语”为主题,分别向教师们讲述如何激励学生通过探索式学习来学习语法、使用语料库辅助方法学习英语语音的教学方法,开展一系列的英语教育教学活动。

李凤琼博士是香港教育大学副教授,研究方向包含语法教学,语言及语言的性,经验学习及教师教育,并在一些著名的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如:《语言性别角色》 《语言的性及教育》 《教学,教师教育及制度》。陈雪珠博士的研究方向包含中介语言音系学,实验语音学及电脑辅助语音学习。 最近,Dr. Chen和她的研究团队刚刚完成三个公众可访问的基于语料库的语音学习网站, 用自我开发的学习者语料库进行语音学习及教学,语言包含英语,普通话及日语。

通过邀请香港教育大学等著名香港公立大学教授到厚德书院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以工作坊等形式促进英语教学活动的革新,推进厚德书院英语教学与时俱进,推动深港基础教育交流,创造更多基础教育教学与学术思潮碰撞的机会。这一活动,不仅增进了厚德书院英语教育与各大学校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也为新高考和高考改革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