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下拨近5000万元支持安徽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国家再次支持安徽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下达安徽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2018年度投资计划4963万元,安排阜南县和明光市1504户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据了解,这

原标题:国家再次支持安徽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下达安徽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2018年度投资计划4963万元,安排阜南县和明光市1504户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

据了解,这是2014年以后,国家再次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我省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对我省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加快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引导意义。

此前,我省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已累计落实中央和省级投资8.96亿元,至2017年底已完成19398户迁建任务。(记者彭旖旎通讯员刘文峰)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