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警方破获一卖淫案 的哥为窝点“带客”赚“外快”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警方破获一起出租车司机参与的组织卖淫案件用微信群推送信息,让出租车司机送客人到休闲场所玩,然后给与司机提成。近期,合肥市包河分局治安部门通过缜密侦查,精细部署,成功侦办了一起出租车司机参与

原标题:合肥警方破获一起出租车司机参与的组织卖淫案件

用微信群推送信息,让出租车司机送客人到休闲场所玩,然后给与司机提成。近期,合肥市包河分局治安部门通过缜密侦查,精细部署,成功侦办了一起出租车司机参与的组织卖淫案件,目前该案共刑拘4人,治拘6人。

出租车送客现“异常”

包河分局治安部门在工作中掌握:位于繁华大道一酒店,每天晚上9点至凌晨三四点时段,出租车司机经常带客人至此。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治安大队侦查员的警觉,经工作,民警加入了一个以出租车司机为主体的微信群,内有170余人,均是推送一些让司机送客人到休闲场所玩,然后给与司机提成的信息。经过对信息的梳理,侦查员发现司机经常送客到包河辖区繁华大道上的一家酒店旁的某养生会所,到了之后打电话给场所人员,就会有专门人员来带客人进入会所。之后,还有专人给送客来的司机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的现金。

在掌握到这些信息后,包河治安大队侦查员假扮乘车人拦截了一辆刚送客至该场所的出租车,告知司机带他们到可以提供“服务”的场所玩玩,司机非常熟练的将他们带到刚才送客的场所。通过电话联系,一名年轻男子带着对讲机将暗访的侦查员带至酒店东边的养生会所楼下,由另一名年轻男子带着侦查员到达二楼会所。经暗访,该会所组织严密,反侦查意识极强。进入会所人员一律先换上桑拿服,一律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包厢,有另外专人带入包厢后,安排卖淫女服务。且进入包厢后即锁上过道上的暗门,形成一个独立空间,过道尽头还设有一个暗门通向外边,便于逃跑。暗访人员在掌握了基本情况后找借口脱身离开。

“里应外合”剿“淫窝”

为了成功捣毁该淫窝,治安大队会同骆岗派出所制定了详尽的抓捕方案,分为先头组、突击组、接应组,分工负责,协同配合。2018年8月6日晚10时许,先头组人员假扮客人乘坐出租车到达该场所,顺利被望风人员接进会所;突击组迅速控制了一楼2名望风人员,从场所二楼正门突击;接应组封堵在场所二楼后门。经过里应外合,现场抓获嫌疑人员9人,通过守株待兔,又抓获3名出租车驾驶员和3名来玩的客人。

由于该场所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且定人定岗。在审查时,采取了“由下至上、由外至内”的审讯思路。先审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锁定该场所确实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再审望风人员和推钟人员,采取单点突破的方式,固定场所人员分工和组织卖淫的违法事实;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卖淫嫖娼人员和场所负责人防线被彻底攻破。

据悉,自6月底开始,以郑某为负责人,朱某和丁某负责联系出租车送嫖客并兼望风、王某负责推钟、组织杨某等3名失足女从事卖淫活动。期间,郑某专门雇朱某、丁某通过微信群推送、电话联系等方式联系出租车驾驶员送客人至养生会所嫖娼,以获取利益。交易成功后,给予出租车驾驶员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的提成以招揽客源。最终,郑某等4人被依法刑拘,出租车驾驶员和失足女等6人被治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