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旗漫卷黄山》首发式在屯溪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获悉,8月7日至9日,2018年第一批省环保督察进驻合肥、亳州、马鞍山、安庆4市。各督察组进驻各市后迅速开展明察暗访,曝光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并着力推进整治工作。合肥市雨污混流污水直排等现象

原标题:《红旗漫卷黄山》首发式在屯溪举行

8月14日下午,《红旗漫卷黄山》首发式在屯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出席首发式。

《红旗漫卷黄山》一书集纳黄山红色故事54篇,讴歌了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斗争中的铮铮铁骨和顽强信念,以及黄山人民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屈和无私奉献,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是徽州文化经典数字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黄山市党员党性教育徽州红色动力“双百”工程的重要成果。此书旨在讲好黄山红色故事,大力弘扬红色精神,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更多力量。

黄山是一片红色热土,目前有烈士陵园、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50多个。市党性教育基地——皖南特委旧址代表、屯溪区委党史办主任汪华红表示,将结合实际用好用活《红旗漫卷黄山》这本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动力,积极投身加快黄山发展的时代征程。

首发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屯溪区皖南特委红色故事专题片,与会领导向市党性教育基地和有关乡镇村、市直机关优秀党组织代表赠书。(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