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各类会议经费全部纳入预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各类会议活动经费全部纳入预算安徽省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印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规则》要求推进政务公开,不得违规用公款送礼和宴请,不得接受基层的送礼和宴请。

安徽:各类会议活动经费全部纳入预算

安徽省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印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规则》要求推进政务公开,不得违规用公款送礼和宴请,不得接受基层的送礼和宴请。同时,严格控制和规范论坛、庆典、节会等活动,各类会议活动经费要全部纳入预算管理。

安徽省教育厅: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顺利入学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主动做好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的摸底与认定工作,确保每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根据要求,各高校要严切实加大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的资助力度。

7月份安徽CPI破"2" 猪肉价格反弹幅度创三年新高

国家统计局安徽省调查总队8月14日消息,7月份,安徽CPI同比上涨2.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同时,1-7月CPI累计上涨1.7%。其中,猪肉价格强劲反弹,环比上涨6.6%,为2015年7月以来最高涨幅。

安徽通报能源消耗总量目标进展 七市为一级预警等级

安徽省发改委、省统计局近日发布上半年全省及各市能源消耗“双控”目标进展情况的通报,在能源消耗总量控制方面,对照各市2018年度能源消耗总量控制目标进度要求,合肥、亳州、阜阳、宣城、铜陵、池州和黄山7市为一级预警等级(红灯区),形势十分严峻。

合肥地铁3号线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铺轨完成5.2%

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8月14日消息,近日,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7标史河路站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3号线全线所有车站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3号线全线56条单线隧道已有40条单线隧道顺利贯通。铺轨施工累计完成3870米,占铺轨施工总量的5.2%。

合肥城区将新建近20个菜市场

合肥市工商局近日给出回应,计划在蜀山区、庐阳区、包河区等城区增设近20个菜市场。

据了解,为了满足市民的菜篮子需求,除新建菜市场外,还将在部分地区改建、原址重建菜市场,其中就包括了原址重建经开区的芙蓉菜市场、莲花菜市场。

合肥凯悦豪庭小区自来水生了“锈” 居民家中囤起矿泉水

合肥一市民反映,凯悦豪庭小区由于二次供水的管道锈蚀,170户居民家中的自来水水质一直得不到保障。居民家里接的自来水,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就会形成红色的铁锈沉积物。业主委员会称筹款存在一定困难,目前尚未商量出统一的解决措施。

合肥警方破获一卖淫案 的哥为窝点“带客”赚“外快”

近期,合肥市一治安部门侦办了一起组织卖淫案件。据悉,自6月底,该组织联系出租车司机送嫖客并兼望风,交易成功后,给出租车司机几十到上百元不等的提成。最终,郑某等4人被刑拘,出租车驾驶员和失足女等6人被治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亳州接连发生有限空间作业中毒窒息事故 共致4人死亡

8月14日,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就近期两起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情况发布通告。通告表示,今年以来,亳州市接连发生有限空间作业中毒窒息事故,因盲目施救又导致伤亡人数进一步扩大,目前共致4人死亡。

阜阳退休教师捐出毕生积蓄300万元 设助学基金会

8月12日上午,阜阳市界首一中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86岁老人吕显才捐赠300万元个人积蓄,设立界首市吕显才助学基金会。他希望用这笔钱帮助优秀学子,让他们学成之后回报社会。当天,两名考入北京大学的学生获得了首笔助学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