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手”频频伸向女性内衣 安徽繁昌“内衣大盗”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 :“黑手”频频伸向女性内衣 繁昌“内衣大盗”落网内衣晾晒阳台,本是很平常的生活小事,而繁昌县新港镇的居民陈女士,却发现自己晾晒的内衣内裤经常莫名

原标题 :“黑手”频频伸向女性内衣 繁昌“内衣大盗”落网

内衣晾晒阳台,本是很平常的生活小事,而繁昌县新港镇的居民陈女士,却发现自己晾晒的内衣内裤经常莫名其妙的“消失”,这让她感到恐慌。

近日,繁昌县新港派出所接到陈女士的报警称:其晾晒的内衣、内裤以及鞋子莫名其妙地不见了,其家人都不知情。陈女士在跟邻居拉家常时得知,邻居晒在外面的内衣也曾无缘无故地丢失过。陈女士怀疑自己的内衣可能是有人偷去了。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了相关调查工作,在走访过程中,民警在陈女士家不远处的废墟中找到了陈女士被盗的鞋子,但已被烧毁,办案民警当即推测盗窃嫌疑人可能就是与陈女士同村的人。

民警迅速对周边群众挨家挨户走访摸排,终于获得一有效线索:陈女士同村有名40岁左右的男子陈某至今未婚,村民反映其平时就行为怪异,民警将其列为重点调查对象。该男子得知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内衣裤失窃”一案,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交代了自己盗窃“内衣裤”的违法事实。在陈某的指认下,民警找到了其藏在家中床头柜中众多女性的内衣、内裤。

据供述,陈某一直无业,平日里靠捡破烂度日,单身的他平时无聊,就到附近的村子里溜达,看到别人晾晒在院里的女性内衣内裤,就起了心思。因涉嫌盗窃,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十九条第四项之规定,决定给予陈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女性独居时,在选择租住或定居的地方时一定要查看好生活环境,平时可以在阳台晾晒一些男性衣物。不在家时,在门口放一些鞋子表示有人居住,或者离家时让小区物业代为看管,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