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杜集区法院为37名工人集中发放执行款 共计12余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杜集区法院为37名工人集中发放执行款8月10日,杜集区法院为淮北市鑫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鑫龙公司)解除劳动合同的37名工人集中发放拖欠已久的经济补偿款。发放现场,37名工人按照顺序,领取补

原标题:杜集区法院为37名工人集中发放执行款

8月10日,杜集区法院为淮北市鑫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鑫龙公司)解除劳动合同的37名工人集中发放拖欠已久的经济补偿款。

发放现场,37名工人按照顺序,领取补偿款。拿着盼望已久的补偿款,工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014年9月,鑫龙公司进行企业改制,因政策性规定关闭,解除了许计连、王芹等37名工人的劳动关系,但并未给予许计连、王芹等37名工人经济补偿。37名工人于2018年2月12日起诉到杜集区法院。经过法院民事调解,鑫龙公司给予许计连、王芹等37名工人经济补偿12.2万元。

2018年7月4日,许计连、王芹等37名工人申请强制执行。由于本案涉及人数众多,社会反应强烈,杜集区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案件受理后立刻开展对鑫龙公司的财产情况进行调查。经过网络司法查询及调查,均未发现该公司名下有可供执行的存款、房产、土地、机器设备等财产。因为该公司涉及执行案件较多,所欠债务巨大,从鑫龙公司自身财产上下功夫已无意义。执行法官及时转变执行思路,积极主动向区政府进行汇报,争取区政府支持。在多方努力下,12万余元的补偿款终于到位,杜集区法院为37名工人集中发放补偿款,案件至此结束。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杜集区法院多次开展针对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执结案件近200件,执行标的额近100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凤凰网安徽综合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