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酷炫来袭 燃爆今夏


来源:中国网

炎热的夏天,总会让人食欲减退,很多忙于工作的人也更无暇顾及饮食。这种情况下,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应势而生,不论你是厨房新手,还是厨房达人,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都能让你轻松应对这

炎热的夏天,总会让人食欲减退,很多忙于工作的人也更无暇顾及饮食。这种情况下,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应势而生,不论你是厨房新手,还是厨房达人,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都能让你轻松应对这个夏天!

美膳雅Cuisinart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早已是美国厨房家电的领导品牌之一,1989年,美国Conair集团收购了美膳雅Cuisinart,并确立了品牌的核心价值,即:高贵牢靠的材质,独一无二的技术,新颖超前的理念,简洁紧凑的设计,简单实用的功能。美膳雅Cuisinart对其产品的用心也是其受到全球众多家庭喜爱的重要原因。

这个夏季,美膳雅Cuisinart推出强大的破壁料理机Hurricane™飓风系列,这款产品带有专业的2600瓦惠普电机,其专业特性更是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翘楚。同时,电机自带电流过热保护,使用安全放心。无论食材的密度或体积大小,这款产品所采用的创新BlendLogic智感技术都能确保精确且稳定的破壁搅拌速度。另外,其所采用的Turbo Boost瞬间加速技术,只要轻轻一按,就能达到商业级30000最大转速;无论是冰块,还是坚硬食材,瞬间击碎。内里配置的不锈钢6叶钝刀以其特殊角度,加速食材流动,高速摩擦瞬间击破成渣。

除此之外,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作为专业的高速破壁机,既拥有超高颜值,又可完美地保留食物营养,对于每一位忙于工作而又无暇顾及饮食健康的人来说,都是一大福音。想象一下,炎热的夏季里,吃一口甜甜凉凉、营养又健康的果昔,实在是妙不可言!重点是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只要简单几步就能轻松达成这种妙不可言的美味。

生活枯燥忙碌,美膳雅Cuisinart飓风系列只盼倾力陪伴,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健康生活。美膳雅Cuisinart坚信,至臻品质,引领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