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违停被罚 淮南车主喷字辱骂交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只因违停被罚 喷字辱骂交警8月13日上午,有市民反映在淮南广弘城小区南门的人行道上有人在地上喷了辱骂交警的脏话,记者随后赶到,看到虽然经过雨水的洗刷,字迹依然清晰可见。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

原标题:只因违停被罚 喷字辱骂交警

8月13日上午,有市民反映在淮南广弘城小区南门的人行道上有人在地上喷了辱骂交警的脏话,记者随后赶到,看到虽然经过雨水的洗刷,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广弘城小区南门,在进小区的这段人行道上有一处很显眼的白色字迹。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仔细看了一下,总共7个字:“×××巡逻交警”,很明显是辱骂交警。据附近市民反映,因为小区停车收费,很多小区居民把车停在小区外面,但因为车辆太多,外面场地有限,许多车主就把车停在人行道上或者是禁止停车区域,但是每天都会有巡逻交警巡查,这就造成违章停车的车辆被拍照贴罚单,有的车主心生不满,以至于在地上喷写了辱骂交警的脏话。

随后,记者联络交管部门,对于公然辱警行为,交管部门表示会严厉处理,并将以现代技术手段与传统走访调查相结合,进行调查取证,同时也希望该市民主动前往交管部门接受处理。对于公然辱骂交警之事,2018年1月及4月淮南就先后处理过两人,都是因为被贴了罚单,心生怨恨,在网络上随意辱骂交警,造成了恶劣的后果,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两人都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