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企业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企业安全检查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30余家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货运企业许可条件维持情况、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情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企业安全检查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30余家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货运企业许可条件维持情况、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情况、企业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企业落实车辆主体责任、企业落实从业人员管理责任、企业落实车辆动态监控主体责任等六方面开展安全检查。针对检查出的安全教育培训资料不完善、动态监控记录不详细等问题,该局责令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完善。

在检查的同时,该局要求各货运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认真吸取运输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不断强化车辆动态监管,详细填写监控记录,及时提示违章违规现象,对车辆进行有效管控。

另外,该局对谯城区双利运输公司和谯城区宏顺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因在多次安全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未进行整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吊销以上两家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