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俄电商最佳通道:DS中俄电商出口专线,通关便捷、全俄覆盖


来源:中国网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中俄两国都在积极打造“冰上丝绸之路”,从农产品、轻工业品、能源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紧密合作。与此同时,作为中俄产品重要的交易渠道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中俄两国都在积极打造“冰上丝绸之路”,从农产品、轻工业品、能源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紧密合作。与此同时,作为中俄产品重要的交易渠道之一,双方的电子商务合作也随之催热,成为中俄贸易中的全新增长点。

然而,中国电商向俄罗斯拓展市场之时,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物流运输难题。由于俄罗斯轻工业不发达,所以在中国电商购买的大多是服装、食品、饰品、手机等生活类用品。而这类商品大多包裹较小,夹杂在中俄庞大的火车物流货品中,常常容易出现丢失、跟踪困难、运费过高等现象。

为了适应中俄边境贸易迅猛发展形势,解决中俄电商物流难题,珲春市鼎洋贸易有限公司与与俄罗斯贸易合作伙伴特别设立了DS(Dingyang-shopping) 中俄电商出口专线(简称DS专线) ,专业从事对俄贸易货物出口,专门为中俄跨境电商提供物流服务,高效处理各类小包发货的情况,对物流信息进行实时跟踪,让包裹能够快速抵达顾客的手中。

DS专线的起点设立在在吉林省珲春市,货物起运后可直接到达中转地——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弗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参崴市),之后再经由俄罗斯合作快递公司发往俄罗斯全境。珲春市位于吉林省的最东端,是中国唯一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的边境窗口城市,与俄罗斯山水相连,故而拥有极佳的边境贸易区位。同时,由于每日都有大量货物从珲春市发往俄罗斯,因此运输价格方面也十分合理。

不仅如此,珲春市政府也在全面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投资3.4亿元建成“一站式”口岸通关服务中心,压缩通关时间50%,实现一般验放手续20分钟内办结,外贸企业通关申报5分钟内完成,核批1小时内办结。在市政府的政策扶持下,DS 中俄电商出口专线的物流运输也越来越便捷,大大节省了以往在通关路上所浪费的时间。

据了解,珲春市鼎洋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从事中国和俄罗斯进出口贸易,客户遍及俄罗斯各地,因而在俄罗斯物流行业拥有相当广泛的合作伙伴。DS专线正是借助于公司与俄罗斯物流行业密切的合作关系,而将速运范围覆盖到全俄境内,海外仓库还提供送货到门服务。

在政策的支持下,中国电商与俄罗斯人民之间的跨境交易越来越普遍,商品的物流运输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自2015年开始运营的DS专线,可提供一站式的货物仓储、跨境运输、清关办理、境外分拣发包等多项业务,帮助中国电商顺利完成跨境订单,提升业绩销量。如今,DS专线以其快捷的运输速度、可靠的物流服务,而获得了众多境内外客户的好评。未来珲春市鼎洋贸易有限公司期待与更多的电商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中俄贸易的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