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行项目G206烟汕线 安徽东至至白泥塘段竣工验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亚行项目G206烟汕线东至至白泥塘段竣工验收本报讯(记者李玲)近日,亚行贷款路网安保类工程G206烟汕线东至至白泥塘段通过竣工验收。G206烟汕线在我省境内里程622.32公里,起自宿州市董山

原标题:亚行项目G206烟汕线东至至白泥塘段竣工验收

本报讯(记者李玲)近日,亚行贷款路网安保类工程G206烟汕线东至至白泥塘段通过竣工验收。

G206烟汕线在我省境内里程622.32公里,起自宿州市董山头,止于东至县的白泥塘,是贯通全省南北的一条主要干线公路,也是连接皖赣交接的交通大动脉之一。其中,东至至白泥塘段起于东至县(K1296+000),止于皖赣交接(K1358+350),全长62.35公里,工程主要为交通安全设施及防护。竣工验收委员会和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管理严格、设计合理、施工规范、监理到位、监督有力,经鉴定工程质量最终评分为91.74分,工程质量等级为优良,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