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防通道搭建架棚 六安城管拆除阳光威尼斯违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市大队:拆除阳光威尼斯违建近日,中市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阳光威尼斯小区沿街某幢三楼一户正在违章搭建钢架棚,经现场调查核实后发现违章搭建是占用三楼的消防通道搭建钢的架棚,不仅影响通行,更存在很

原标题:中市大队:拆除阳光威尼斯违建

近日,中市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阳光威尼斯小区沿街某幢三楼一户正在违章搭建钢架棚,经现场调查核实后发现违章搭建是占用三楼的消防通道搭建钢的架棚,不仅影响通行,更存在很大的发安全隐患。

中市大队责令业主立即停工,并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但3天后,现场勘查发现钢架棚并未拆除,联系业主也拒不配合。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8月13日下午,中市大队联合街道社区物业部门和社区民警察对非法占用消防通道搭建的钢架棚进行了拆除,面积约为8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