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香港美心月饼三十二年的发展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香港美心月饼已有三十二年的历史。回顾三十二年的发展历程,看到了美心月饼的:推出、发展、壮大、领航。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让我们看看美心月饼历年获得的各项殊荣(部分):多年夺得世界食品&l

2018年,香港美心月饼已有三十二年的历史。回顾三十二年的发展历程,看到了美心月饼的:推出、发展、壮大、领航。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让我们看看美心月饼历年获得的各项殊荣(部分):多年夺得世界食品“米其林”(比利时Monde Selection优质食品奖);2005-2018年:美心双黄白莲蓉月饼及双黄莲蓉月饼,获优质食品荣誉金奖(Grand Gold Medal)及金奖(Gold Medal);2016-2018年:美心流心奶黄月饼及奶黄月饼,获优质食品金奖(Gold Medal);2010-2018年:美心冰皮月饼,获优质食品金奖(Gold Medal)、银奖(Silver Medal)及铜奖(Bronze Medal)等。从这些殊荣可以看出美心不仅仅是做大做强,而且成为了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历年来,美心以名牌战略为基础,及时优化发展策略,注重美心品牌快速健康发展,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严选食材,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一切从心出发、一切从心细味、一切从心流露。

美心月饼全体同仁心系一处,坚持香港制造;全心投入,做出最好品质。在前进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创造出一段又一段的圆满里程。香港美心月饼,以心传颂中秋味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