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金寨县供电公司配合警方查获一起跨省窃电案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金寨县供电公司配合警方查获一起跨省窃电案件近日,河南、安徽两地警企联动,一举查获一起跨省窃电案件。8月9日,河南省信阳市刑警队携信阳市电保办工作人员,来金寨县汤家汇镇进行一跨省窃电案件涉案侦破

原标题:金寨县供电公司配合警方查获一起跨省窃电案件

近日,河南、安徽两地警企联动,一举查获一起跨省窃电案件。

8月9日,河南省信阳市刑警队携信阳市电保办工作人员,来金寨县汤家汇镇进行一跨省窃电案件涉案侦破,该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利用技术手段对涉案电能表进行侦查,获得涉案人员对电能表开盖改装的准确时间,在铁的事实面前,涉案的2户窃电户对窃电行为供认不讳,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计量中心对2块改装过的电表进行了鉴定,其误差率高达-85.74%、-79.24%,用电稽查部门对其所窃电量进行追补,挽回经济损失25398.52元,对规范当地用电行为起到了较强的震撼作用。当前此案供电公司已向县刑侦大队报案,将由县公安机关处理。

私自开启供电企业加封计量装置的封印,打开电能表进行改装,又使用伪造的封印进行复原,窃电手法相当专业隐蔽,在今后的高损排查中,需要更加细致的开展工作和更加先进的技术手段,防止同类案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