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车占多位 地下停车场停车“太任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车占多位地下停车场停车“太任性”如今,私家车越来越多,而一些不文明的停车行为也随之出现,随着路面停车管理力度的加大,车主停车较之前规范了许多。但在地下停车场里,一些车

原标题:一车占多位地下停车场停车“太任性”

如今,私家车越来越多,而一些不文明的停车行为也随之出现,随着路面停车管理力度的加大,车主停车较之前规范了许多。但在地下停车场里,一些车主停车较为随意,更有车主停车占用多个停车位,尤其在车位紧张的高峰期,这种情况实在让人气愤。

现象:地下停车场“霸道”停车屡见不鲜

近日,记者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看到,一辆深灰色的汽车停在两个车位中间,车身两侧离旁边白色的停车线有近一米的宽度,整个车身占在两个车位上,使得一个车位白白浪费无法停车。由于该辆汽车没有停在车位中间,停车位上方的车位提示灯仍显示为绿色,表示此车位无车辆停放。此时正值停车高峰期,不时有汽车行至该处,但看到此种不文明停车现象无法停车后,车主只得将车辆开走。

在云集文化商业街地下停车场,一车占两位甚至一车占多位的现象较为严重,负一层停车场戏楼电梯附近,就有多辆汽车不文明停放。紧挨电梯门处,一辆白色汽车和旁边一辆红色的汽车都停在两个车位正中间,车子轧在两个车位之间的停车线上,车子两侧留下较大的空隙,原本能停放四辆汽车的车位被这两辆汽车“霸占”。在戏楼电梯西侧的停车位,一辆银灰的汽车斜停在车位上,而汽车右前轮停在右侧另外一个车位里,这样停使得右侧的车位无法停车。在云集停车场里,有一辆白色的汽车竟横着停放在三个车位上,原本能停放三辆汽车的车位只能停放这一辆汽车。

一车占多个车位的现象,在商之都地下停车场也屡见不鲜。记者在此处看到,有多辆汽车不文明停放,存在轧线、一车占两位的现象,原本两个柱子之间的3个车位只停放一辆或是两辆汽车,其他车辆转来转去也找不到车位停放。

市民:停车只图自己方便要不得

“很多车都在地下车库里转圈找位置停,有一辆车居然占了两个车位。”市民钱小姐告诉记者,她经常带孩子来云集文化商业街玩,平时都是把汽车停在地下停车场,但云集的停车场里不文明停车的汽车比较多,每次去都会遇到,尤其是车位紧张的时候,看到这样停车真的很气愤。

市民孙先生表示,一次在万达停车场,转了几圈才看到老远的停车位有一个绿灯,等他将车子开到车位时,才看到一辆汽车占着两个停车位中间的线停车,硬生生地霸占了两个车位。“看不惯这种霸占车位的情况,让人心里很生气。”孙先生说,“很多车主不懂得规范停车,停车只图自己方便。既然有了泊车位,大家就应该遵守规则,按规矩文明停车。”文/图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