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垃圾桶有了“新居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城垃圾桶有了“新居所”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市城管环卫处自8月1日开始,根据宿州实际设计了垃圾桶外罩亭子,为垃圾桶统一打造“新居所”。据了解

原标题:宿城垃圾桶有了“新居所”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市城管环卫处自8月1日开始,根据宿州实际设计了垃圾桶外罩亭子,为垃圾桶统一打造“新居所”。

据了解,为解决垃圾桶乱摆乱放引起的道路堵塞等问题,提升城市环卫管理水平,环卫处决定统一打造垃圾桶“新居所”。“新居所”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贴垃圾分类宣传信息,通过在垃圾桶正前方粉刷回收标志,区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基础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人民路、银河一路、宿蒙路、环城路规划布点,安装4处垃圾亭子,20余处U型罩。下一步,环卫处将继续推行垃圾桶“新居所”,在城区内全部推广实施,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宜居宿州。 (文/图记者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