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女子乘坐电动车连衣裙卷入车轮 连人带车摔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险!电动车乘坐人连衣裙不慎卷入车轮8月14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大转盘警务站执勤交警及时帮助电动车乘坐人脱困,受到路过群众的好评。当日11时30分许,天气高温炎热,一辆电动车行驶至凤台

原标题:险!电动车乘坐人连衣裙不慎卷入车轮

8月14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大转盘警务站执勤交警及时帮助电动车乘坐人脱困,受到路过群众的好评。

当日11时30分许,天气高温炎热,一辆电动车行驶至凤台县大转盘路段时不慎发生了意外。由于该车乘坐人穿着的连衣裙被卷入电动车的车轮里,造成连人带车摔倒,乘坐人不能动弹,痛苦呻吟。在此执勤的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大转盘警务站民警发现这一险情后及时上前,一边指挥车辆安全通过,一边找来工具将卡在电动车车轮中的女子裙边割开,把受伤的女子搀扶起来。随后,又帮助得知情况赶到现场的女子家人将女子送往医院检查伤情。

民警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和乘坐人,天气炎热,出门驾驶或乘坐电动车一定做好包括着装等方面的安全检查,集中精力,谨慎驾驶,平安出行。(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