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证超分被停用仍驾车 淮北一无证女子被罚10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驾证超分被停用仍驾车无证女子被罚1000元淮北新闻网讯驾驶证记分超分,被暂停使用仍开车上路。8月13日,孟女士驾车被淮北交警一大队查获,并领罚1000元。当日下午16时许,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的

原标题:驾证超分被停用仍驾车无证女子被罚1000元

淮北新闻网讯驾驶证记分超分,被暂停使用仍开车上路。8月13日,孟女士驾车被淮北交警一大队查获,并领罚1000元。

当日下午16时许,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的查缉布控系统报警,在淮海路西路行驶的车主驾驶证记分超过12分,已经被停止使用,是属于无证驾驶状态。

执勤交警遂拦下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人孟女士的驾驶证记分超过12分。看到到孟女士车上有孩子急着去上学,交警立刻变成代驾送孩子上学。然后,交警按照法律规定,对孟女士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驾驶证一旦超分停用或过期,就属于无证驾驶,如果被交警查到将面临罚款,严重的甚至会拘留。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也会因此而不理赔。所以,为了自己的切身利益,各位新老司机还是注意驾驶证审理。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