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熊电器电炖盅一锅锁住美味 食物营养hold得住


来源:中国网

现在90后每日养生不离嘴,保温杯里泡枸杞,不断提倡养生、健康饮食。但如何保留食物中的营养,却是很多人没有掌握好的一门必修课。想要保留食材的营养,很多人都会用隔水炖的方法。在我国最早的隔水炖叫&ldqu

现在90后每日养生不离嘴,保温杯里泡枸杞,不断提倡养生、健康饮食。但如何保留食物中的营养,却是很多人没有掌握好的一门必修课。想要保留食材的营养,很多人都会用隔水炖的方法。在我国最早的隔水炖叫“水煮法”,采用隔水加热,这样可使原料和汤汁受热稳定,保留食材营养,也不易流失食材的香味。而一款多功能的锅,炖煮蒸样样都行,就可以一锅锁住美味营养。

图: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

大多数的食物经过加工,贮存和烹饪会损失一部分营养成分,因此不但要认真选择食物,还要科学合理的保存,加工和烹饪食物,以最大限度地保留食物中的营养素。小熊电器的DDZ-B08E1电炖盅炖煮蒸多用,内胆均匀受热,呵护食材营养,沸水传递热能,营养在封锁的炖盅蒸发回流而不流失。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内含6大预设菜单,还有防干烧断电保护,无需看管炖煮省心省力,即使是厨房新手也不怕。

图: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

当然,很多食材不适合炖,而适合直接煮。就比如简单的清补汤,直接煮就比隔水炖要好。直接煮的话,接触食物的内壁的材质是否符合食品级安全就很关键了。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具有304不锈钢内壁是放心材质,可以安心煮食。同时,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有不锈钢提手架,可将整个内胆取出不烫手,蒸炖提取倍方便。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采用双层锅身人性化设计,隔热防烫,呵护你的双手。

图:小熊电器DDZ-B08E1电炖盅

轻松炖煮蒸享美食,健康营养锁得住,你和美味营养之间只差一个小熊电炖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