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交通部门全力打造交通品质工程 实现优良率100%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交通部门全力打造交通品质工程8月13日下午,全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推进会召开,铜陵市交通运输局在会上作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践行安徽精度打造铜陵交通品质工程》的交流发言。近年来,铜陵市交通部门以G

原标题:市交通部门全力打造交通品质工程

8月13日下午,全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推进会召开,铜陵市交通运输局在会上作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践行安徽精度打造铜陵交通品质工程》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铜陵市交通部门以G347普济圩至枞阳段建设工程为示范引领,全力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实现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竣工验收优良率100%,在建项目各分项工程中间交工合格率100%。在具体做法上,强化工作领导、示范引领、安全评价、精细管理“四种机制”,推进设计系统化、管理标准化、质量控制严格化、安全管理全员化“四化管理”,践行“四新”(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应用、绿色发展、以人为本、文化建设“四大理念”,确保建设出交通品质工程、生态工程。下一步,铜陵市还将聚焦示范创建有新突破、质量水平有新高度、安全生产有新保障、绿色发展有新成效,继续深化交通工程的质量提升。(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