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扶贫工作中失职、精准识贫不力 芜湖两干部受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无为县蜀山镇关河村党总支原副书记朱木林在扶贫工作中失职问题。2016年,朱木林在明知其负责片区朱某长户年收入已超过脱贫标准,且其女儿是公办教师,已不符合贫困户认定标准的情况下,仍将该户列为贫困户,

一、无为县蜀山镇关河村党总支原副书记朱木林在扶贫工作中失职问题。2016年,朱木林在明知其负责片区朱某长户年收入已超过脱贫标准,且其女儿是公办教师,已不符合贫困户认定标准的情况下,仍将该户列为贫困户,在动态调整中也未将其调出。2018年2月,朱木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无为县昆山镇田蒲村党总支原副书记程迎平精准识贫不力问题。2014年,程迎平在贫困户建档立卡过程中,工作履职不力,未认真核对有关信息,导致一户已办理营业执照、不符合条件的农户被认定为贫困户,直至扶贫专项审计后被发现。2018年3月,程迎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芜湖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